酝酿中

学长的秘密01

谁也不敢相信法学才子mean励志要当一名警察,大家都以为身为校之月的他应该会当明星之类的。连他自己的父亲也不明白,他身为一个商业大亨的儿子为什么要做这么危险的工作,所以拖到几个月以后才同意。

但是他实在不放心,所以用自己的关系找来了警察局局长。

“贵公子一表人才,来我们局里实在是我们的荣幸。至于职位,我们局里的人才也有不少,mean可以挑选一位当你的老师,慢慢熟悉以后我再安排你正式工作,您觉得的呢?”

坐在酒店大厅的沙发上的局长说道。最后那句显然是在问他的父亲,他的父亲自然是同意的了。最好当个文职,不用面对那些刀枪子弹什么的。

mean自己也觉得可以,手掌合十表示感谢。

这位年轻的局长tee先生因为有公务就匆匆走了,他的父亲也有商业的事情需要处理。所以剩下的时间mean决定去和他的好朋友庆祝这件事。

“嘿,对不起。”

在酒店门口mean撞到了一个穿着黑衣服带鸭舌帽的男生。以他多年研究警匪片的经验,这个人一定不是普通人。

是的,他从小就想当一名警察所以自己找了很多关于犯罪的书籍和电影。

面前这个人形迹可疑,穿着也奇怪,而且mean拉着他的胳膊时感觉他的皮肤冷冷的,只有人在紧张的时候才会出现这种情况。

不过为什么他看上去一点也不紧张,眼睛也没有到处乱瞟而只是一直看着拉着他胳膊的自己的手。

这就有些让mean迷惑了,罪犯在被抓住的时候不是应该惊慌失措吗?

“可以放开我了吗?”

“嗷,对不起!”

mean放开了他,看见他转过身之后又转了回来。

“如果后面有人跑出来,请你抓住他,他是罪犯。”

“哈?”

这个人可真是无情啊,说完就走了。

他的话让mean摸不着头脑,不过他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听一个陌生人的话,在这个酒店门口蹲了十几分钟。

就在他快放弃的时候真的有一个人慌慌张张的从酒店里跑出来。就是他了吧!mean这么想着,在那个人跑到门口的时候一把抓住了他。随后赶来的几个警察证明他没抓错人。

被警察表扬的他心情格外美丽。

在酒吧跟朋友喝酒,嘴里一直在念叨着这件事。

“太神奇了你知道吗?那个人说会有罪犯结果真的有罪犯,而且他说话的时候就像电影里的男主一样,太酷了!”

但是他的朋友mark却在旁边给他泼冷水。

“我觉得是太奇怪了才对吧?他自己为什么不去抓罪犯,而让你一个菜鸡去抓。还有,他为什么知道有罪犯?真的不是跟罪犯一伙的结果闹掰了反目成仇才故意报复?”

以前被他的朋友当成偶像的还是雷蒙肯达尔这种世界顶级的警察。但是现在他随随便便就把在大街上遇到的陌生人当成偶像。他有理由怀疑这个人看警匪片已经走火入魔了。

“你这家伙总是跟老子唱反调。”

“呃,你不用骂老子,这次老子可是为了你也去报名当警察了呢。”

“省省吧,你不为了我你爸也会让你当警察的。”

他才不会傻到以为这个家伙是为了他才去当的警察。他会去全都是因为他有个当长官的父亲。他以前可没少跟自己抱怨他的父亲为了让他子承父业天天一刻不停的在他耳朵边唠叨。

“还是不是兄弟了?让老子感动一下都不行!”

结果mean把酒一放。

“你自己慢慢感动吧,老子要去收拾收拾住警局的寝室了。”

“嗷?你也太着急了吧朋友!后天才报道啊!”

mark冲他大喊,可是他的背影已经从酒吧门口消失了。



(其实写这个是因为。在不期而爱里can的出现让tin的世界充满了光。所以我也想让34变成乐乐的光)


评论(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