酝酿中

学长的秘密02

mean一进警察局就迎来了各种目光,因为即使他穿的还是大学制服,但是从走进来的时候就像模特一样,尤其是令人瞩目的大长腿。

“学弟需要帮助吗?”

这几个学姐虽然穿着警服但是状态就跟他那些法学院的迷妹们差不多。mean早就习惯了所以自动忽略不断从她们眼中飘来的爱意。

“我想去局长办公室,学姐们可以告诉我在哪里吗?”

“可以啊,不过学弟要加我们的line,我们就告诉你~”

mean有一丝丝无奈,从兜里掏出手机。不过眼看着她们就要得逞的时候,他的目光却转向了别处。一个人从他身边走过,背影就跟那天的神秘人一模一样。mean抛下几个学姐,跑去叫住了他。但是却没有从对方那里得到回应。

mean拉住他的胳膊想让他停下来,却不小心把他怀里的文件弄掉了。满脑子都是“完了完了得罪人了”的时候,那个人却并没有生气,而是蹲下来把散落的文件捡起。当他重新站起身用着空洞的目光看向自己的时候,mean确定他就是那天那个人。因为从自己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他就是这样看着自己的,虽然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让他变成这样。

“你有事吗?”

“学长不记得我了?那天我在酒店门口撞到你了。”

“不记得。”

mean瞬间失落了,他把他当成神一样崇拜可是对方却根本不记得他了。但是令他感到意外的是他真的是警察不是罪犯,而且还是自己未来的同事。这让他的心情有了一些好转。

“那学长可以告诉我局长办公室怎么走吗?”

“三楼左转右手最里面。”

还想跟他说些什么可是他已经抱着文件从自己身边走过去了。还好mean按照他说的顺利找到了局长的办公室。

可是当他进去的时候却看到刚才还在楼下跟自己说话的那个人,现在正站在局长对面。而局长手里拿着的文件正是刚才被自己撞掉的那份。

mean有一种被戏耍了的感觉,既然他的目标也是局长办公室,刚才为什么不直接带自己一起来呢?

“mean来了。”

plan接过tee局长递过来的文件,走过mean身边的时候mean看了他一眼。但是对方依旧没有任何反应。

最近没有什么案子,平常第八组里这些精力充沛的人们现在都一个个的趴在自己的办公桌上无所事事。

“赶紧收拾一下,有两个新人要来我们组,听说还是从我们学院过来的,别让学弟们看见这里像猪窝一样丢我们的脸!”

“死Perth,你怎么知道是学弟?万一是学妹呢!”

Perth把手里的钢笔帽扔到了gun身上,被gun接个正着。

“你想的到挺美!诶earth,把你的画收一下,你是想在这里办画展吗?”

不过被title怼了回来。

“那你是想在这里办个哑铃展吗?”

往地上一看,他自己的哑铃也乱七八糟的躺着。

“谢谢!”

earth的个子比较小,手脚慢,还好title帮他捡了一大半。而另一边的Perth却没有人帮,只能自己一个人把地上的哑铃一个个捡起来放好,所以他酸了。

“你们两个最好别让老子逮到你们偷偷谈恋爱。”

Perth对他们说。

“谈你个头死Perth!”

title不甘示弱的跟他互怼。earth的脸一红,不敢看他们。

tee带着mean下楼,正好mark赶到,就把他也一起带到了第八组。

“嚯咦,这里是怎么了?从前在地上和桌子上的垃圾都去哪了?被歹徒洗劫了吗?总不会是你们这群懒鬼终于知道收拾房间了吧?”

本想在学弟面前挣点面子,但是tee局长一进来就对他们各种拆台,让他们有些不好意思。

tee局长让mean和mark做了自我介绍。

“学长们好,我是mean,来自法学院。”

“学长们好我是mark,来自法学院,我擅长格斗哦~”

掌声雷动。

“太好了,一会儿跟学长我比试比试,学长看看你到底有多擅长!”

“他叫Perth,是第八组的武力担当。嘿Perth,人家刚来你就找人家打架,不怕吓着人家?”

然后局长挨个介绍了一边。

“gun,电脑天才,上到天文下到地理,只要你说他保准能给你查出来。title跟Perth一样也是武力担当,但是比Perth那小子心细,总能在犯罪现场找到证据。那个个子小一点的,别看他长得像个小娃娃,他画画特别好,只看过罪犯一眼就能画出他的样貌来。诶,plan呢?把plan叫过来。”

gun把plan从档案室里叫了出来。

“plan,管理档案的,不过他平时话比较少,你们两个没事也不要去打扰他。”

叮嘱完了局长交代他们照顾一下新人,就匆匆离开了。mean对于plan这个人充满了好奇,他总是一句话也不说自己坐在角落里,手里永远有一份文件。



(有一个问题,我胆子太小了不敢写恐怖的案子……)

评论(13)

热度(34)